金鱼尾巴加了“如意”元素,岁月晚,只想得如意自在。
自由和想象力 此生最想拥有的品质。
Swan Song天鹅挽歌  传说天鹅平素不唱歌,只在临死前,它会用尽气力,引颈长鸣、高歌一曲。
当然,还因为我好爱《豪斯医生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片段·纹身】

      关于纹身,倒谈不上什么信仰不信仰,因为不信佛,不信教,也没有特地为哪一个人去纹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只是很有冲动的去纹,似乎想证明一些事情,真正纹完之后才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  纹身这个不可逆的过程,其最大的意义在于这个决定。

      不怕后悔,是对自我认知的清晰明了,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自我支配。

      我们从小到大没有太多可以自己做的决定,好为人师的人遍地都是,每个人都在告知你意见和经验,所以时常把那句台词闷在心里:“Fuck your opinion,I’m different.”

      纹身是一件完完全全自主的事,也正因为过程的不可逆,让这个决定显得很重大,为自己下一个不可更改的决定,是一件很爽的事!因为我相信自己并对自己的决定充分的肯定。

      对于纹身的形式,不会刻意选个日子,只要图定了便去;不会刻意追求去一家泰国寺庙刺baboo,还是那句话,因为自己不信奉,自然不必去追求这个形式,我更相信机器的精确与干净卫生,当然还有一个靠谱的纹身师。

      至于纪念这个或那个,我只想纪念那个敢于正视内心并敢于为自己下决定的当年的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【常年盘踞豆瓣--巴士直达】

评论(2)
热度(17)
© 大霹雳/Powered by LOFTER